青岛有多少家移民公司?办加拿大美国移民哪家比较好?

移民问答分类: 移民政策青岛有多少家移民公司?办加拿大美国移民哪家比较好?
0
头像云霄 asked 5年 ago

想着在青岛当地办移民,谁知道 哪几家办加拿大或者美国比较好的。要移民成功率高的。

3 Answers
0
Best Answer
移民通移民通 管理员 answered 5年 ago

青岛凯悦达 
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61号天宝国际金座1805室\淄博市市府东一街18号淄博市职教中心院内南办公室303室咨询热线:0532-88965966(转分机)

亨瑞集团青岛
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36号招银大厦1808室.咨询热线:0532-86679991 

环球青岛
电话:0532-66997999 地址: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2号海航万邦中心1109室(青岛世贸中心西侧)

青岛海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7号 汇海山庄 27-4 电话:0532-81707555,4006998719

青岛超人国际咨询有限公司
地址:中国青岛香港中路77号香岛大厦502室.24H咨询电话:88885918 15589838555

侨外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
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34号世鳌国际(海航万邦中心)商务中心20层 电话:(0532)86685022

澳加美联(青岛)
地址:青岛市香港中路61号 远洋大厦A座15层 移民服务热线:400-111-9981 电话:0532-86677369

美成达青岛移民公司
电话:0532-66019019 地址:青岛市延吉路76号中海大厦7楼706室

青岛和中移民公司
地址:山东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远洋大厦11F 电话:0532-85039088

0
头像SDRAX answered 2年 ago

山东睿安信出国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188号玉龙大厦13864473796

0
头像SDRAX answered 2年 ago

山东睿安信出国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188号玉龙大厦13864473796